Sunday 19 May 2013

愚人。

晚餐时,不小心(还是说不是故意的)撞见罗密欧携了女孩吃饭的一幕。
有点惊讶。罗密欧还大力拍我的肩膀,然后讲BOJIO!!

我愣了一下。喂喂,我说,这个情况到底是我说bojio还是你说啊!我幹。

各位系友。女孩很漂亮,各位还单身的女系友,你们从此可以off了。LOL

自己的感情线就像掌纹断断续续的模糊。

坎坷。我为自己批了两个字。












“政治和爱情在某种程度上,是一样的残酷。就像政府做不好,我们就ubah。只不过爱情里,很多时候不是我们能不能换, 更多时候其实是我们一不小心就被别人换了。”

————愚人政治爱情观第十卷第三章的第十八页。

观完兄弟甜蜜有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