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灵感之神请赐我力量!

在笔电面前发呆了好久,脑袋却不断倒带着同一个旋律。
重听,结束,重听,结束,重听,结束。
看来今晚还是不行了,考完试的今天,精力彻底释放,脑袋现在连个字渣也挤不出来。

友人罗密欧传送一首哼哼唱唱的一小段很简单的旋律,拜托我为他那段小旋律填词。
旋律偏向轻快,哦哦,罗密欧看来是开始走轻摇滚路线了吗。

有点甜蜜,罗密欧更要求这首歌是要开心愉悦,我听了旋律之后就苦恼了,平常恶魔上身后的我对于任何文字似乎在手中也会变成无往不利。

还是所谓快乐甜蜜已经是离我十亿光年那么远了。

哼哼哈兮,或许需要些轻微的酒精带我进入故事之境了。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