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2

没戏唱了混蛋。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曾经遇过不少混蛋,王八蛋,还有各种莫名其妙又无聊的事。人生嘛,哪里可能永远那么正常的。
    随手粘来就有一件了。
    今天的考试,INSTRUMENTATION.
   听不见?看不清楚?
    今天的考试,INSTRUMENTATION。



   是吧,那家伙从一开始就算计好了,根本就没有让大家顺利通过的打算啊。
   够狡猾的,老狐狸想打算在他要走之前,为他可爱的学生留下美好的记忆是吧?
   
   见鬼了。

      打从你坐好,祈祷神会下凡打救你,然后再打开考卷第一面第一题的第一个小问题时,我全身震惊了一下。
     “怎么可能啊?”我哈哈一笑。
     第二题。
    
     “。。。。。”


     第三题


   “。。。。。”


   第四和第五还会是什么好东西啊我说。



    这就是人生最无奈的事,我们遇上好对手了。我合上了考卷。今天这家伙准是要我们回荷兰了。

    今天,没戏唱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