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ne 2012

骑士。

   有一段时间,我很渴望我是一名骑士,很想,真的很想贯彻我的想象中的骑士精神。
   就像海贼王里的山治一样,用他绝强的腿技和海上的各霸一方的海贼一争高下,坚持相信他的骑士精神足以守护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东西。坚强而浪漫。
   虽然我最喜爱的还是霸气路飞。


   骑士,成为骑士吧。
   想办法守护着现在生命里还没离我而去的事物。
   接受的命运的安排,却同时誓要逆转命运。
   可惜,我一定成不了骑士。


   深夜,云雾满空,古老深林在朦胧月光笼罩下,更显得神秘凄迷。
   深林里到处都是看不到的路,古木参天。偶尔望向夜空,却被层层树叶给淹没,看不见星空,也看不见前路。

    有那么一条河,充满着传说。
    每当月圆之夜,河上总站着一位身穿破甲的骑士,望向夜空,默然不语。
    他手中的剑,黯然无光。
    隐隐约约听到那把剑,为主人发出悲鸣铁铮之音。


    诉唱着骑士掌握不住命运的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