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14

用晒两百五!

前两天拉了两位室友跑去大众kinokuniya一趟,在这里说明一下,室友饭桶和熊猫大仙平时很少会无端端跑去书店扫书的人类。平时大家一起出来不外是看戏喝茶吃饭等等很无聊兼没营养的吹水活动。

所以,当拿到了250块书券的时候,真的有必要跑去书店完成我的扫书梦想!前两年拿到书券时总会想可以为弟妹参考书啊之类的(因为父母通常会这样要求啊)。哦当然还有文具之类的(一定要的啊)。

要不然老妈就会在耳边怒吼:
“鸿啊!你又买这些书!什么刀啊四把五把刀!买点参考书给小的啊!”
所以,那时的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不过后来

我告诉你,这种想法绝对是BULLSHIT!!

他妈的太扯了,去年的我把一半的书券都贡献给了PMR的参考书,结果一个两个最后拿去孵鸡蛋了。

我说啊,买了回来没读考试还不是一样领便当吗我靠~

所以啊,读书根本就不应该等到书券才!来!买!书!温!习!

所以呐,今年和老妈解释后,我也不再supply我一半的资源,顶多买些必要的文具,送小妹一本书,其余的就归我了哈哈哈(魔音回荡ing)

在这里解释下,我的却是九把刀的粉丝,但同时叻,我看的书种类也很多啦,从日本翻译文学,武侠,自传,推理,各种奇奇怪怪的,蔡澜,侯文咏,蔡康永等等我都会稍微接触。所以,拜托了老妈。

但也有一些书我是不碰的。

coding, java, html wtf 我要呕了
教你怎样成功我也不看,我想成不成功不需要靠一本书来决定。

不过刚巧咱们的熊猫大仙不知道来了什么劲,开始研究java和html,这让我很震惊。一开时常ponteng课的朋友竟然开始画粪了!(震惊的表情持续中)

饭桶则钟情于投资和理财这方面,我觉得很好,不过我反而不震惊。(应该给我感觉他要考4 flat要读书啊啊啊)哈哈哈。

至于弟妹的参考书我觉得免了,以后不如花多点时间督促他们,把基本功打好,胜过临时买书了。

所以把钱花完后,就有那种“ 用晒就安落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