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15

你叫我AB, yoyo我叫你C

呆在美国一段时间后,逐渐熟识这里的文化和环境。好多好多的陌生和不同,都可以通过时间去了解,转换,消化,甚至变成一种麻木的状态。

这个时候的太阳起得早,下得迟,可以想像天空在晚上八点还是亮的。
美国人好有礼貌,还没听说过一句F字头的粗口,(我们亚洲人太豪迈了吗哈哈哈哈
这里的人驾车好快,你造吗,我都快要变车手了(几时找我开拍第八集呢
每天培根汉堡有点腻,好想念家里的潮州蒸,还记得酒店有煮鱼,我连坑4大条眼也不眨下(还后悔为什么不再接再厉吞第5条,心太软,lol
这里喝酒好便宜,和汽水一样,才一块美金就有了,喝下喝下我也喝了不少,嗝~~~~

懒得写了,黄飞鸿收挡先。



1 comment:

  1. 想必你的啤酒肚也会很壮观!
    不是他们没说F字啦,是你没惹到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