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我和我的“渡魂咔嚓”之番外篇1

                 黑夜。
  一轮皎洁明月悬挂在高空,不断散发出神秘的气息。
                 朦胧的月光似乎为这座寂寞的城市添上了不为人知的神秘感。
                 这晚的城市注定不会寂寞。
                 恐怖的漩涡正在慢慢的侵袭着城市的每个角落。
         

一个黑影正以非常人所能及的跳跃速度,在各大楼之间奔驰着。
从一栋大楼的顶端跳跃到另一栋大楼的顶端,都只用上了大约0.02秒的时间。
这是他妈怪物才能有的实力。
“我快跟不上他的速度啦!那家伙的气息跟灵压开始慢慢地消失了!”黑影开始气喘。
“俺知道啦!别对俺大喊大叫才行啊!你这个臭小子,回去之后看我如何宰了你,”黑影右肩上的一只玩偶竟然开口说话了。
黑影往前方的大楼的左边跳了过去,并借助墙壁的反弹之力往顶端飞了上去。
“找到了,那厮就在天门市的上方,十点钟的方向停了下来,”玩偶冷静说道。
“停下来了吗?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黑影心中突然有种说不出的不安。
“不管了,先把它解决再说。”
黑影加快了速度往目标的所在地前进。


天门市上空。
一个身穿白色风衣的中年男人止步在空中。
月光照耀在男人的苍白脸上,男人双眼都凹了进去,黑压压的,更突显了男人那双眼神的堕落。
良久,黑影也跟上来了,稳站在那男人的面前。
“三分零五秒,少年,你的体术似乎还不错,跟上来了呢,嘿嘿,”男人看了看手表,冷冷的笑了一下。
“哈哈哈,当然啊,如果我没一定料到的话,我还敢跟上来吗?”

此时的白衣男人打量了前来的少年,那少年身穿一件黑色西装,右肩上挂着一只类似狮子的玩偶,还背负着一柄长剑,在黑夜里显得更加难以辨认。
少年那双坚决的眼神,似乎没离开白衣男人半步。
“你该知道追上来会没命的吧,少年。”白衣男人淡淡的说道。
“我知道,但那无所谓,只要能够杀了你,我就得救了吧,对吧大叔,”西装少年似笑  非笑地说道,仿佛对自己的生命完全不顾一屑。
没错,是乐观得无可救药。


“后生可畏啊。”
“怕了吧,投降的话可饶你一死,不对,因该是说超你一渡,因为你死过了嘛,哈哈…”
 “少年。”
“哦?”
“不要忘记,你只是个人类。”
“所以呢?嘿嘿。”
“我想说的是,少年应该学习如何珍惜自己生命,毕竟死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啊。”
说完,白衣男人已经脱去白色风衣,露出全白色的身躯,胸口中间有一个大洞,简单而言,那是活人不可能有的身躯。
死人的身躯,再明显不过。
白衣男人的眼神也开始出现变化,从那双堕落的眼神,慢慢的出现了一道寒光。
一股不寒而栗的杀机正从白衣男人全身的毛孔释放出来。
杀机不断地渗出,慢慢开始笼罩西装少年的周围。
“小子,要当心啊,以俺的经验来看,这厮的灵和命,都和我们所看的档案资料有所出入,这厮的战斗力算是只有高等的X-SPARTA才会拥有的实力,要是不使出全力的话…..
“会死掉对吧,李欧。”
“哼,你知道就好。”
西装少年迅速地从背后拔出长剑,剑气狂嚣射出,将那围着他的杀机一举轻松震退。
剑拔弩张。
少年轻松的表情,与这场赌命的决斗显得多么格格不入。



“该结束了,少年。”
语毕,白衣男人用双手做出了复杂的术,还用牙齿咬破了手指,利用自身的血迅速凌空画出复杂的古老之术,血红色的术就像毒蛇一样,缠绕着苍白的身躯,缓缓的蠕动,恶心之极。
“烟飞灰灭 . 瞬破。”
不知什么时候,白衣男人的双手各多加了一套铁拳,然后消失了。
只是那一瞬间,白衣男人从少年眼里消失,连同灵压也一并消失。
就像空气一样,消失得无影无踪。


少年手握着剑,静静地观察周围的一切。
“这厮很有一套,竟然有如此的能耐凭空消失。”李欧眯着双眼说道。
少年吸了一口气,闭上双眼,身上的灵压与周围的气渐渐地融为一体,细心观察周围的气,希望可以捕捉白衣男人一丝丝的灵压的气息。
“不管人或虚,再怎么强大,也不可能将他们的灵压完全地藏起来。”
少年很有信心地能够将白衣男人现形,然后一剑结果那家伙。
很接近,却又遥远。那股灵压。可恶。

接近了。

更接近了。

那感觉更敏锐了。

“后面!!!”少年和李欧齐声大叫。
“太迟了!【瞬破 . 无音爆裂】!!”白衣男人瞬速现身,右手铁拳无情挥出,往少年的胸口击去。
一股强大的拳风将周围的空气抽空,瞬间形成真空状态,拳头在真空里超越音速,拳头所到之处,周围的事物全被毁灭成尘灰。
要是凡人的话,一定会被炸成连鼻屎也不是的物体。
“哈哈哈,你这混蛋,总算看到你了,吃我一记【鬼气狂啸】!!
少年赶紧转身一剑就将突然侵袭的拳风劈开,拳风消散之际,一股霸道无比的气流缠绕着少年的剑上,少年握着剑往白衣男人瞬速冲上去。
狂霸的剑气。
瞬速的移步。
形成一股强大攻击力。


“碰!!!!!!!”
拳剑相交。
狂霸剑气和无敌拳风的撞击力。
两股灵压的交锋。
正与邪的对决。
无法想象的战况,或许就只能用鬼哭神嚎来形容。
在两人的对决下,两人的力量把天门市里的五百米之内的范围炸成平地。
剩下的只是一个又一个的大窟窿。
天门市已不是人类居住的城市,在力量的对决下,成了牺牲品,转化成炼狱。
人间炼狱。


少年趁这那时的冲击,借力往后跳跃,与白衣男人拉开了战斗距离。
“你应该明白,在这种实力悬殊的战斗,拉开距离是绝对没意义的!!”白衣男人一说完,双拳聚齐灵压,然后又瞬间消失。
“糟糕!!没时间!!”少年暗暗吃惊。
白衣男人在少年五尺面前再次瞬间现身,双拳已聚起庞大的力量,打算左右开弓,黑色的拳风,形成一幅恶魔的脸。
“【瞬破  .  魔王】!!!”
少年没有办法了,挥出一记【鬼气狂啸】,借助力量的反弹之力,迅速退向高空,暂时避开了致命的一击。
【瞬破 . 魔王】的冲击波将少年身后的空间震碎了一个大黑洞,大黑洞瞬间将三尺里的事物全都吸了进去,毫无保留的嚼碎。
白衣男人停止了攻击,开始蓄起力量,似乎准备击出第三波攻击。
虽然少年侥幸避开了几轮攻击,但显然也受了不轻的伤。
“李欧,力量和命的侦查结果如何?”
“这厮拿到了【瞬意】之奇命,其余的俺还不能确定,不过俺认为那厮的奇命快进化成下一个阶段,然后做出总攻击,得快手才行。”李欧冷静的分析战情。
少年听后沉默不语,似乎还在寻在击败白衣男人的关键所在。




白衣男人的周围不断冒起了白烟,灵压不断地在流窜在白衣男人的身躯。
“少年,你是死神吧?”
白衣男人用右手做成爪的姿势,往脸上盖去,似乎想当成一个面具。

少年没说话,他笑了。

“不说也好,灭了你,就当是萍水相逢好了。”白衣男人将那双铁拳左右对碰,发出了咒语。
“归刃 . 瞬破 . 化整为零。”白衣男人冷静发动术语。



           
瞬间,黑夜震动。
月光消失。
白衣男人消失了。
出现的是
一只怪物。
男人戴上了一个面具,貌似骨髅的面具。
铁拳不见了,却变成了一双铁爪。

“我的名字是法尔特.雷门。少年,好好记住这个名字,为你自己将命丧在我手而感到骄傲吧。”

“【瞬爆】。”男人瞬移了一下,用铁指朝少年指了一下,少年竟避开不及,而胸口被爆了一枪。
“啊!!!”少年被【瞬爆】一击炸到十米之外的建筑物,才缓住了攻势。
少年躺在废墟当中,显然受了重伤,一身的西装也被炸得粉碎。他勉强站了起来,握着长剑,勉强做了一个守势。
 “李欧,我需要两个奇命,【天诛】和【斗转星移】。”少年勉强的开口说话。
“你疯了吗?!一般凡人控制一个奇命已经需要全身的灵压运用,用上两个奇命,你会灵压枯竭而死!!我不允许!”李欧发疯的大吼。
“我不会这么容易就这样死去,相信我好了,拍档。”
此时的少年,气宇不凡,充满了勇气的智慧。
还有那双眼神。
每次都让李欧在危险关头毫无保留地相信这个人类。



少年永远都相信自己能超越神的存在。
有时李欧
也会疯狂地相信着。



“真拿你没办法。”





“我真的不会死哟,因为



我才怕死呢。”

少年很累,但还是笑着。

少年握紧【弑神】,祈祷着最后的机会。

法尔特等不及了,一瞬身就飞到了少年的十尺之内。
十根铁指全出。
两人都试图抢着最后生存的机会,那就是把对方给干掉。
十尺。


九尺。


八尺。


七尺。
法尔特发动了最终奥义的术语。
【瞬破.奥义.


六尺。

五尺。
“差不多该结束了。”少年嘴角上扬。


四尺。
“【六王枪】。法尔特冷静说道,仿佛胜券在握。


三尺。
“有种东西
               叫正义。”


                 二尺。
“你会死。”法尔特的【六王枪】已聚起他一生的力量,达到了巅峰。


一尺。  
“你没这样的机会。”少年微笑道。
“【斗转星移.秒杀】。”

【六王枪】在少年面前硬生生得被停止了。
时间停止了。
难以相信的画面。

飞沙走石漂在半空落不下。
倒塌的铁塔在离地三十公分上抵抗地心引力的运动。

“这…..…..这怎么可能?!”法尔特不禁冒了一身冷汗。
“换了时间概念哦,大叔。”少年微笑道。“为这美丽的世界说声再见吧。”


“【弑神】给您的绝杀,”少年倒握着剑。
“【天诛】。”
黑夜的天空裂出一个白洞,降下了一柄巨剑,往法尔特胸口毫不留情的开了一个巨洞。


“回到属于你自己的世界吧,别祸害人间了。”
法尔特身躯像发光的蒲公英一样,一点一滴地慢慢消失。
“少年,你的名字?”



少年微笑不语。



“还是不说吗?可惜呀……


“我的名字?”




“阿祭。”


“死神?”




少年微笑转身便离去,杠着【弑神】。
“走吧,李欧。”
“知道了,臭小子。”




走了老远的祭。
静静地自言自语。
“死神才不适合我呢,无聊的东西。”眼神散发出鄙视的眼神。
“我只是个叫阿祭的普通男生而已。”
少年微笑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