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这是个忧郁的夏天。
        我呆呆站在死神除灵红榜面前。
        “阿祭他已在那个前面站了整整一个下午。”
        “又是最后一名了吧。”
        “打击很大吧,是我的就撞墙死算了,哈哈。。”
        “喂,够了,别乱说了。"
         那群混蛋从一开始就没把我放在眼内对吧。

         我想也是吧。
         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榜内的最后一个的时候,那种滋味我真是说不出来。
          能够怎样呢?
          我不是天才,生前也得很拼才能跟那些所谓的人上人平起平坐。
         但还是差太远了。
         这或许也是平凡人的悲哀吧。

         我无力的坐下,脑袋一片空空。
         “太不应该了。”我喃喃自语。
         以前那种很拼的精神,突然我才发觉它已离我而去很久很久了。
         可能人死后就不再执着了吧。
         我不想再这样。
       
         这个学期,我参加了死神文化大会,在不小心的情况下,被推上副主席的高位。
         “死神文化大会副主席,他妈的够给力。”
         总以为能够兼顾死神业绩跟大会的工作。
         但看了今天的成绩,我才知道我不是这种的料。
         我有所顿悟。
         “死神除灵就除灵,学人家做什么副主席啊。”我低声道。
         这次的教训我买回来的代价太大了。
       
        我想找个人说话。
        述说当死神的悲哀。
        还有我的忧郁。
        但那个人已离我而去。
        那个人。
        熟悉的陌生人。

        这还是个忧郁的夏天,改不了的事实。
        我的成绩还是烂透了。
     
        这个炎热的夏天,
        我的心却犹如秋天的落叶般凄凉。
        落叶的规律。
        我的忧郁。
        起起伏伏。
       
        突然好想唱阿信的【假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