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大便。

     我是一个思想缜密的人。(旁音:幹!这是谁说的?!还有为什么把自己说得很帅的样子!!)
     可是在八个小时间前,我完全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因为思想缜密这个说法已经完全不成立了我说。
     然后,在八个小时前开始,我就确认我自己其实是一块大便。
     而且是比大便更大便的大便。
     这让我的心情很沮丧。
     很大便。


 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心情果然很大便。

      无论承认自己有多像大便,也弥补不了昨晚任务失手的大便事实。
      以为能化腐朽为神奇,最后只能化白痴为大便。
   
      身为死神,这是我第一千八百零四次任务失败。原以为我已经失败到毫无感觉了。哪里知道昨晚的任务,却把我从此陷入我是大便的思潮里。
      我说,阎王果然不是盖的。他是特地派这个任务给我的吧我怀疑。(阎王:你那是什么意思?你本来就是大便好不好!别说得自己好像很好的样子我说!)

      八个小时,我成了一块大便。
      但,我不想酱子。
       我啊。发梦也想变得更强。
      我可是顶过子弹的男人,一定不会是一块大便那么简单。不会有错的。

       这种像大便的事实,像大便的心情,我都啃下了。
       以后还有什么比大便更大便的事情我是啃不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要很热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