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光之创造力--我是无敌铁金刚一招打你冲天拳!!

      我必须承认,我完全没有胜算。
      那是一种就算是小孩子,也能用手指算出来的胜算。
      零。
      尤其是当你面对的对手,是一位叫命运铁人4号的机甲怪物科科。
      尤其是上天特地派那家伙来打击我,毁灭我,甚至是摧残我的自信心的时候,我会怎么样?
      我会害怕吧哈哈。
      毕竟命运永远都是无敌机甲战神啊啊啊!!
      在一个小时前,地球的上空被黑色巨大的物体给笼罩着。
      地球因此陷入无可要救的黑暗之中。
      而我,在一个小时前,被一个叫阿祭的诡异少年运用时空之洞丢来这里。
      然后对我说,我是解决这次世界危机最重要的关键。
      阿祭临走前,问我害怕吗。
      我老实说,幹谁不会害怕,我现在打怪物欸我说。阿祭笑容满脸,轻轻拍着我的肩旁,然后就消失在时空之洞中了。
      安诺,酱大只机器人很难打的咯。
      所以,说真的,我很害怕啊啊哈哈虽然我不是第一次啦啦。
      妈啦,幹臭屁的。
      我害怕,但我有勇气。


      我站在顶楼,迎面不断吹来的冷风,仿佛不断嘲笑我不自量力。
     
      是的。面对命运机甲战神,我无能为力。


       我害怕,但我有勇气。


       黑色巨大的影子拨开云层,破开大洞的天空露出微弱的阳光。


       是的。我不是最强。


       我害怕,但我有勇气。


       我握紧拳头,心情竟然没想象中的紧张。



       我害怕,却拥有超乎常人的勇气。
       因为我的勇气并不是不害怕那只4号命运铁人。
     


       我。

       不是英雄。一直以来扮演着最称职的平凡人。只因为我一直相信只要我不介意我扮演的角色的话,我一样可以改变这个世界。

       我不是英雄。所以我可以害怕。



     

           我的勇气啊-------那是


        “我比谁都更有勇气去接受我那份心中最不可消失的恐惧啊!!”



         我飞身跃起,挥起右拳。

         4号铁人举起机械左臂,左掌缓缓压下。大量空气被左掌压下,形成一股威力无穷可以毁灭一切的掌风。


           因为我接受了害怕,所以我不想再失去。
           我想比任何人都更珍惜我身边最亲爱的人。


           我不想再逃避。
            我不想再后悔。
              我不想再错过。

         

         所以我会变得更强。



        我的拳头装着不只是那势如破竹的勇气。

        还有所有我珍惜的人所赐给我的祝福。运气。实力。

        我不想辜负他们。
       
        所以这一拳我挥得特别用力,特别轻松。












       我的拳头破开所有掌风,毫无意外击上了铁人4号的左掌。

       那一瞬间,我的脑海闪过了许多人的脸。
     
        父母。外婆。朋友。朋友的朋友。大家都微笑着的脸。

        还有最后一张脸,是一张笑容非常迷人的脸,是我记得最深刻的脸。

         “人生的勇气并不是你不害怕你所害怕的,而是你在害怕它,无法还手的时候,还能朝着它绽开微笑,然后站好,往它的脸一巴一巴狠狠的盖下去啦。”女孩的右脸颊露出了酒窝微笑道。


        嗯。哈哈哈说得一点也没错。


       “他妈的命运铁人4号!我!这!一!拳!要!你!吃!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无敌铁金刚一招打你冲天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