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rch 2012

今天王道词:距离感。

     我最喜欢周末的雨天了。又爽又懒又什么哈哈。
     我还在赶稿,今天就要交了,但我还没写完。酱办?
     吼吼吼,没问题。
     现实和梦想的差距,那种距离感。
     如此的近,却又那么的远。
     飘渺不定,难以捉摸。
     现实既然这样,我没有力挽狂澜的力量。
     梦想很虚浮,却是我心里最能依靠的力量。
     我想实现现实不能完成的梦想。
     但不在梦里。
     

    今天,就让我在故事里圆梦。
     再给我一点时间,一次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