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既来之则安之。

   人啊,是一个很神奇的生物。
   普遍来说,我们打从出生开始,就是一个普通人。从你不会讲话到可以顶嘴,从你不会走到可以追人至九条街。
   那么,一个普通人可以成长到这种境界,不觉得神奇吗哈哈?
   人应该是那种可以不断进化的生物。
   不断变得更好,不断变得更坏,两者是同等的,也就是说是会一起发生的。
   我们人其实掌握了某种力量,一种最强的力量。
   那不是学来的,而是天生就有,只不过长期以来我们不断受外界影响然后不断改变自己,让自己的灵魂被封闭起来。
   那就是相信自己能做到的力量。
   只要我想要,就会到手的力量。
   为什么我会说话?因为我想长大,想表达自己对这个世界的呼喊,因为我想,所以我学会说话。
   为什么我会走路?因为我想成长,想要伸手前去拿到某样东西,因为我想,所以我学会走路。
   所以说,人会因为自身对这个世界有要求,而会做出改变,让自己变得更好。
   因为我有梦想,我想成为旅行家,工程师,教师,医生,牙医,飞机师。然后我开始有了动力,只要相信我能拿到的,我们的脑袋都会告诉我们要该往哪条路走了。
   只要你要,肯相信,什么事都能做到。
   如果受伤了呢?失望了呢?恶魔了呢?只要相信自己的话,心就会立刻复原了吗?
   我很铁定的告诉你,现在立刻肯定不能。因为需要时间。

每受一次伤,心脏就会厚一寸,然后就会看化一点,再看透一点,再成长一点,虽然很残忍,但我却很喜欢这种感觉。至少下一次我们会再成熟一点,那么心脏就真的可以顶子弹没酱痛不会这么容易死了。”

    但如果一切已没有回头的希望的话,那么再怎么相信也没有用了。

    哈哈,再换个出发点吧。只要出发点不一样了,所有事情也会变得不一样。

    绝对有效。要不然继续恶魔还真是他妈的浪费时间。
    我还真他妈不想恶魔,无病呻吟,太幼稚了啦哈哈哈哈。

    真的再换一个出发点就好了。

    只要我想要,放松再放松,看开再看开。

    我一定可以办到,偶尔也激励下自己吧。人类是可以不断自我激励的生物,很王八蛋的神奇。

    还是那一句,既来之则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