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人生就是要不断的ponteng吼!!

       人生就是要不断的ponteng啦啦啦哈哈哈!!!
       今天真是开心死啦和一帮好友出去冒险混吃混喝简直是爽翻啦哈哈!!
       哈哈我真的不想上那个死人“种族关系”的课啦!真的很消耗生命的咯。
       SAY NO TO HE!SAVE US!哈哈哈。
     
       真是的,从大学先修班开始就从来没正经认真过的哈哈。

       我只想让自己放松,再放松,不想让自己拉得太紧了,我想要享受生命。

       只想跟着自己的节奏呼吸。
       只想顺着自己的脚步前进。
       只想随着自己的思考战斗。

        我真的。我真的会尽力。会尽力做到最好。所以啊,神啊可以再给我一点时间吗再一点就行了。拜托咯。哈哈。
     
        女孩最近忙学业忙到累翻了,心情有点起伏不定,有点像会吞人的大海欸,难道这就是那些凡人所说的恶魔症状哦?
        很累吧?任谁遇到这样的瓶颈也会陷入恶魔当中,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觉得自己不够别人好,觉得自己不够别人勤力。
        觉得自己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真的。世界很残酷。就算你不想比,上天也会生出一大堆跟你很像样的人下来,然后逼你走进“人比人比死人”的思维死胡同里面。

       所以啊,我们只要尽力做到最好就行了哈哈。

  • “我们啊,很多时候忘了都只是普通人,活得越
    久,就越觉得自己要什么都能,结果不断把自
    己武装起来,越是武装越是厚重,最后全身是
    刀枪不入,不过却变得累赘,然后开始慢慢变
    累。
  • 我们还真的只是普通人,适当的时候,卸下武

  • 跟自己说我很累,
  • 其实也是可以的。

  • 当然,有时我们没得选对吧?
  • 所以,往往都要自己背负这种累人的使命。
  • 哈哈,所以有时要对自己好一点。
  • 例如给自己许个愿咯
  • 给自己小小的梦想
  • 为自己这么辛苦努力以来,累的时候有个温暖的依靠。”















      这是我想对女孩说的啦啦哈哈。

     我。不。是。凡。人。所。以。我。爱。听。恶。魔。歌。但。我。发。誓。我。发。誓。我。不。会。再。恶。魔。好。啦。至。少。今。天。不。会。啦。哈。哈。

      我不会倒喔喔喔。我相信女孩也不会是凡人。会给你我最强的运气。还有实力。
   
      偶尔也要相信下自己,相信这个世界也能给到你什么。
      相信自己的存在就是等待好的事情会发生。

      微笑吧。 一切不会再变得太好,但也不会变得太坏
      幹。我好爱这一句欸哈哈。

       偶尔也ponteng一下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