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我可没打算这么快就被你给做掉!

     我怎么可能会输给自己?
     我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事情就破坏了我是最强的这种信念。
     经历过生死大战的我,能够从绝望深渊走出来的我,绝对撑得起这种无聊的败局。
     群雄崛起,鹿死谁手。
     这种开局实在是太棒了呢。


     “才刚刚做完热身运动而已。”我全身是伤,拉拉筋骨微笑道。


      就算输掉整个世界,我也不会输掉自己。


    


        很好。
        握紧拳头,他妈的下一战,就把你给咬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