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2

我终于赶完啦啦啦啦哈哈哈哈!!

      熬了多天晚上,我终于呕完了第二部一万字的小说,说不上是最好的,虽然一万字对我来说简直不算是什么了啦啦啦哈哈哈。
     幹,有够拽的。哈哈哈。
     嗯。我要拿去比赛的哦。我是认真的。
     我也不是什么爱高调的家伙,总觉得是对的去做就是了。(是真的吗?)
      我喜欢写东西哦,不管有的没的,我就是爱把我心中感受到的,脑中想到的,全把它们load完出来就是了哈哈。
      这次的小说有女孩的名字哦,这是我答应女孩之前要办到的事情。把女孩写进我故事的女主角,不过这次真的不好意思,我把女孩后半部才出场了欸。歹势歹势><
     这部小说算是不热血的那种,有点哲学的味道。会比较闷。但我觉得还不错。(是你的错觉吧?)哈哈哈。
     接下来,我将和时间来个马拉松比赛,七天解决下一部小说,题目决定好啦,应该是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事啦,哈哈哈他看到一定会干掉我吧。对吧?罗密欧.郭.二世。科科科科科。
     我会坚持下去的。所以也希望女孩也一样,不管发生什么事,也要坚持把每场现场直播的表演做的最好,漂亮。不管到最后的结局是怎样,总会有些观众认为你做的不错,然后给你鼓掌。
     我。一。定。会。给。你。鼓。掌。哈哈。
      女孩总觉得懵懵懂懂和不是很坚强的性格才比较适合她,觉得这样的她才更像原本的她,舒服简单无烦恼。
      啊,你原本就是这样的啊。哈哈。所以没必要改变什么的。
      至于坚强的部分嘛,我还是一句,我们是普通人,不是超人,要飞上空需要一点时间。现在不能,就慢慢来吧。一点一点的累积,花多久时间都不用紧。最重要自己舒服,跟着自己的脚步跑。
      总有一天,就算飞不上天空,也可以跑得很快了。
      坚强不是逼出来的,而是一种生活态度,对生活带有某种坚持的超强信仰。
       多微笑,会微笑的女孩运气都不太坏。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