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April 2012

我在ENGINE TOWER五楼睡觉。

      这个下午热死了。
      比起那群在韩国耍酷,死命upload照片,大力晒命“我在韩国爽翻了你吹咩”家伙的神情,对此时此刻还在这个鸟地方的我果然还是没造成什么杀伤力。
     (你吹啊。)
     假期的我还是一样,带着笔电还有communication notes 上来传说中的五楼闭关。习惯了这个地方。
      果然习惯某一种东西是件很危险的事情。人,真的唉。
      大学刚放假,差不多人也走光了,宿舍没人,工程系也没人。
     像我这种酱无聊的人,竟然没有人和我抢五楼的位子,好空虚哦。
     哈哈哈哈哈哈。五楼是我的啦哈哈哈哈哈。
     啊,开始念书了。






 




















































    女孩的课业果然非同小可,课业一天忙过一天。
    除了给她加油之外,就只能靠自己啦。

    科科科科科。
 
    今晚熬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