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12

哼哼哈兮。

     哼哼哈兮。
     这是我最新的口头禅,相信只要有被我蹂躏一番的家伙,都可以知道这句口头禅的厉害。
     爱死周杰伦,周杰伦万岁。
   
===========================================================================
     最近胸口积蓄着一口郁闷之气,思绪完全扭成一团。
     这股郁闷之气也不懂是为何事,但就宣泄不出来,导致最近的脾气古怪之极,到处得罪人,还真是罪该万死,哼哼哈兮。
      昨晚和熊猫大仙一起用膳,顺便聊聊心事。
      脑筋塞了,有时就是需要别的脑筋开一下自己的脑筋,但要找对。熊猫大仙的脑筋是混蛋level,很适合我,找他就对了。
      当然聊完后,也算不上茅塞顿开。
      唉,事实如此,也罢也罢。
      我要的是什么?我不会要的是什么?
      我该做的?我不能做的?我该问的?我该等的?
      我该改变的?
      我所害怕的?我所逃避的?我之所以那样会是?
      我的目的是?
      我所看到的?
      我所得到的?
      我所能承受的重到底是多少?
      我所不能承受的又会是什么?
     
      哈哈,我的答案很乐观,哈哈哈哈.....
     
      熊猫大仙没给我答案,它说我早已经知道答案。未卜先知吗?
      哼哼哈兮,我快没得救了。乐观到无药可救。哼哼哈兮。

1 comment:

  1. 你还真的把熊猫大仙当成个‘它’! 笑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