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好俊的功夫。

    前天,我终于写完我的第一部剧本,然后就胆粗粗把它交给我了我的导演好友(哈哈,赞你是导演,开心吧死人头,哈哈哈)
    有点手忙脚乱,但归功于平时不时还有看些drama,也曾经参与它的制作过程,对于它的写法,呈现方式,老子对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还挺有信心。
    啊,意思是说我第一次写就写得很不错了(这是我自己赞自己的,很爽一下)可以没有?
    可惜的是,就是少了一些东西,唉。
    心头有点沉,但又有些悬空,最近的确是有点心神不宁。
    这种感觉写出来的东西不叫忧郁,而是叫没灵魂。
    我最怕没灵魂了,感觉上像行尸走肉的东西,读起来没劲,嚼字也无味。
     心头上少了灵魂啊我,唉,罢了罢了。
   


    世上的事,莫过如此,过眼云烟,何必强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俊的功夫,降龙十八掌,果然天下第一。”扫地僧微笑道,然后气血翻涌,吐了一大口血。

    还是没灵魂了。唉。
    还有三个小时,我就考试了。
   
    “早安。”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