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窝囊。

     总的来说,我发觉了我自己的大弱点。
     然后,我发觉我是大窝囊。
     我真的是个无药可救的大窝囊,对于这点,我完全没有否认的余地。
     就像是一直用水往大海丢要把大海给填满,最后却什么也没装满,一切变得无影无踪。
     这种郁闷之气,果然纳闷。
   



      我按住剑柄,手还不住的颤抖。
      细雨飘飘,雨点一滴一滴淋湿了我的头发。水滴一直往我的脸上流。
      很紧张,真的很紧张。
      敌人的来袭比我想象中快了很多,现在的我只是一个人。
      右臂受了伤,我不知我还能撑多久。
      我不能移动我双脚一步,那太耗力了。
      我决定不动,来个后发先至,将身上所有的力气都集中在我的眼和手。
      没有余地了,对于这种生死关头我还是很害怕,害怕我就这样被命运干掉。
     
     
     “窝囊。”
      敌人一剑晃了晃,已经刺进我面前。
     
      希望我拔剑的那一瞬间,我不会后悔。
      青光绝闪,剑光点点。
      雨点随着剑气化成一股雨剑,向敌人心口击去。



     我一点把握都没有。
     名副其实的大窝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