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12

失忆。

     昨晚和今早我巧逢机遇,跟着一位高人学习,凭着高人随意指点下,前些月的疑惑尽数全解。虽然只是在高人身旁待得两晚,但高人一席话,胜过十年功,这两天还真是获益不浅。


     高人的指点暂时让我选择性忘记心灰的时光。
   

     “给我失忆的力量。”
     我跪在时间之神的面前,心灰道。

     “时间就是失忆的力量。”时间之神伸指往我心口点了点。
     

     “我需要失忆的力量,为我自己重新开始。”
     哪怕一天也好。



      时间之神巨大的身影罩着我,我无可回避。
     

     我需要振作,需要重新找到为自己战斗的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