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2

嘿嘿。

     我这个人,超有原则的。
     说坏一点,背后就会有人说这是小气,固执。哇卡卡卡妙极妙极。
     老子就是有款有性格,凡人学不来。
     天生血液就流着叛逆的遗传分子。由于性格使然,只要有些事情看不顺眼,或则咽不下一口气,老子就要出手大绝招,嘿嘿。
     虽然说凡事看两面,是啊,就是那两面。
     你那面做不对,我给你看我那一面,有颜色的喔。
     我的底线很广,真的。我没骗人。
     那怎样?我是不是该要改一改?
     我的霸气性格在多年来的教育熏陶下,减弱了不少,不过最近有死灰复燃的现象。
     嘿嘿。不好意思。
     我这个人,超有原则的。

2 comments:

  1. 嗯啊对啊对啊 (yes!又用到了!hahaha...)

    不必改=)

    ReplyDelete
  2. 为什么是你comment???hahahaha,可惜叻。哈哈哈哈哈嗯啊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