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12

最强的400匹马力。

   饭桶的跑车在大学的会计系里gg了。那时我和另一个学弟叫大力牛song的家伙在他的车上。饭桶满脸惊慌,没了车今晚我和饭桶就铁定要睡在workshop了。
   初步怀疑,饭桶在下午忘了关车大灯,导致跑车消耗电过量,battery就gg了。
   后来,罗密欧出现了。
   省话一哥也驾着toyota altis出现了。
   这种兄弟讲义气那么帅的场面竟然从电视剧搬进我们现在的状况!
   你绝对可以想象饭桶是多么感动的。(眼泪像瀑布,鼻涕像毛虫的那种,呵呵)
    “罗密欧,你的wire呢?”省话一哥伸出手。
    “我没有啊,我还以为你有呢?”罗密欧摇头道。
   


     所以说啊。
     ..............。
    大家都没有啊。(路人A:那耍帅有个屁用啊我说!)
    “有用啊,那时很多台湾美眉经过欸。”


    哦哦哦推车吧。
    “ON啊,推完车饿了再吃second round~吼吼”大力牛song像牛一样疯狂。
    “推。”省话一哥道。
    “来啦steady,快点没问题。”罗密欧拍胸口。


    结果,饭桶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上车。
    我们另外四个人则在后面standby,不过话说大家虽然是兄弟,但在这种情况如果不玩上一轮,根本就是浪费生命啊我说!
   
    四人脸露邪笑嘿嘿。
 
    罗密欧从一数到四,大家用尽牛力,仿佛就是最强的400匹马力,但是我说啊,以这种力量推车,跑车还没gg,饭桶的心脏都会受不了吧我说....

    呵呵, 最爆笑的事情终于发生。







  今晚最爆笑的事情发生之后,听到会让人沉思的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