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12

无法眷恋的景色。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坐夜间巴士,最好越迟越好,(是怪癖吗?)
    星期四晚上,说起来还真赶的,那晚因为死光头的关系,导致大伙儿的行程被迫拖慢了,在最后的关头之下,我只好撑起大旗,和母老虎先打头阵,先往车站打点一切。
    运气很不错,到了那里被通知原本的巴士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辆很奇怪的巴士。(他们说是VVIP,靠看了巴士后打死我也不信,我还真怀疑那天我们是不是被那群混蛋给kuan了=.=,实乃生平一件中指事也。)10点的巴士也被延迟至10.30。
     一伙杠着大小包和机器人,在巴士上所谓的VIP seat硬挤,然后出发东征。
    话说回来,其实这次东征我并没有抱着多大的信心,最主要的是这次准备的时间不充足,看了机械系的好友在比赛中拿到佳绩,还真有点酸溜溜的。
    其实,输赢机率各占一半,这次一定要看死光头的造化了。


     巴士飞快的奔驰,风景不断迅速地倒退。
     我好像错过了很多,看起来都很不错的风景,很无奈。
     一直追求顶峰的人怎么可能会对旁边稍逊的景色有所眷恋。
     是没办法眷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