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觉闻色霸气。

   我的愿望在今天终于实现,感谢老天爷赏面,让我昨日的心愿得以很无聊的实现。
   今天,下雨了呢。
   关在workshop里看着雨点掉下来,无聊数着雨滴,然后无精打采的发呆。
   我其实很喜欢雨天,喜欢凉爽啊,凉风扑面的感觉真是让人精神一震,如果在这种时候,能写上一首诗或则散文一定很棒。
   不过很可惜,中学毕业后,我再也写不出散文。
   大学一年级后,我再也写不出什么诗。嗯,再也写不出了。
   “是不想写还是不能写了?”这个问题在我脑海周旋很久,很快的我答案就出来了。
 

   我的直觉没有很准,但突然很想拥有心网的超能力。
   这个愿望明天能实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