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谜团好像揭开了=完蛋了吧~


  我看到那番吓人的景象之后,不顾一切就只想逃离这个鬼地方。
  那间验尸房就是鬼地方。
  好不容易逃出了医院,辛苦的按着胸口在医院门口前大口大口地喘气。
  我知道这份工作已经不容易再做下去。
  一想起那个肮脏东西的笑容。
  我就觉得恶心得要命。



  “杰西卡,你这么那么不乖啊,一定是你做了什么古怪的动作让那白痴看见了吧。”李医生大力的捏那具女尸体的脸皮。
  “你在说什么啊?人家只是心疼那帅小子,你看,那么上等的好材料都给你糟蹋了。”躺在餐桌的女尸竟然开口说话了。
  “上等材料?他恐怕还早了一百年,嘿嘿。”
  “那帅小弟的事情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不过你答应我的事情…….”
  “哼,区区一个已死去的人类有什么资格跟我谈答应不答应的事情?”李医生一屁股坐下来,继续玩弄他的手术刀。
  “总之,你答应我的事,你一定要办到,要不然我要你吃不了兜着走,所以最好不要小看死人的力量。”女尸冷笑道。
  “我可不吃你的那一套,放心吧,我会看着办。”李医生还是一脸不屑,继续转动他的手术  刀。




  我望了望腕表,才下午五点半而已。
  啊,天啊,我发现我已在同一条街道毫无目的乱逛了一整个下午。
  头发凌乱,满脸油光,汗水早已湿透了白衬衫,站在透明玻璃窗前,那副邋遢的模样,那不 是失业游民的话又会是什么啊?
  我胡乱到处游荡,满脑子空荡荡的,不知道下一个目的地会是在什么地方。
  逛到后来,我开始肚子饿了,突然觉得不想回家。
  说穿了,就只不想让父母知道我狼狈的近况。
  我拿出手机,打电话给我老妈,谎称今天我加班不回家了。
  我提着公事包,不知不觉来到7-11
  我无力走进店里,拿了杯面,放进微波炉热好后,就找了个位子做下享用我今晚的“晚餐”。
  看着热热的白烟从杯面升起,我根本无心吃面,脑中尽是回忆那些我当实习医生前的画面。
  每夜熬夜奋斗。
  每月省钱再合钱吃顿好料的。
  每次假期临时打工赚零钱,存好钱买梦寐以求的医学材料。
  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只为了我在未来会当医生的那一刻。
  然后赚大钱驾大车,泡靓女医生,过着人上人的日子。
  今天,我所有的梦想,我所做的努力,全都被那疯子彻底给分碎掉。
  人生就是这样,时常让我们碰上不同款式的疯子。
  有时候,自己死也要当医生的想法在别人眼中也是疯子一个吧。
  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那厮里里外外绝对是个疯子。
  还有那具女尸体,绝对不简单。
  因为在那一瞬间,我看到女尸转头对着我开口笑了。
  为了理清我的头绪,我决定今晚先找个旅社,睡个好觉。
  然后,明天。
  去验眼睛最实际。妈的,我的眼睛一定没问题。























  晚上十点钟,我离开了店面,决定寻找汽车旅馆,然后好好洗个澡睡个好觉。
  渐渐走到地铁站,非常熟悉的地铁站。
  我自己不明白为什么会走到这里,仿佛有一股力量在主宰我的脑袋,把我引到了这个地方。
  我停止了前进。
  一切很不妙啊我心想。
  这时候地铁未免也太静了,离关站的时间还有一小时,但是地铁里一个人也没有。
  留下的只有风呼呼作响走过的痕迹,废纸乱舞在空中。
  晚上十点的空气有点冷。
  我摩擦着掌心,希望能从身上挤出一点热的能量,抵抗冷风对我身心不断地侵蚀。
  我哆嗦地走向柜台,却没员工在那里执行任务。
  “现在的服务态度怎么这么糟糕啊?连最基本的柜台都没有人看管叻。真是的。”
  不过看到这样的状况,我觉得还是…………………..
  先走为妙才是上策。
  临走前,看到了一叠寻人启事,最近好像很多人失踪啊我心想。
  我还拿起来看了几下,是一位女孩已失踪一个礼拜了啊。
  不过,这张寻人启事有种说不出的怪异,我实在说不出来。
  到底在哪看过这张人脸啊。
 “碰!!!”






  一声巨响震醒我脑袋,转头望向身后不远的转角处。
  一个男人被抛掷到水泥墙上,墙上马上被震裂成碎石块。
  “…………………….
  一个穿着像Jack Sparrow的另一个男人突然从天而降。
  “那个男的,是什么东西啊?穿得像海盗一样….”我看得慌起来,赶快往另一个角落藏起来。
  那个被丢到失去知觉的男人被Jack Sparrow杠了起来,临走前,不忘转头望向我的藏身处。
  难道从一开始我就被发现了吗?这怎么可能?我明明就藏得很好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Jack Sparrow慢慢向我这边走来,我才发觉双腿竟然还像被缝在地上一样,动也动不了。
  我一直一直猛拔我的双腿。
  一直没有放弃逃生的机会,虽然待会很可能就会这样没命了。
  我不能就这样死去,不能这样。
  我。
  还没活够。
  混乱的头脑好像开窍了,重新被输入五个字。
 “努力活下去。”
  一股不知哪来的勇气从身上冒起。
  毅然站起,转身,然后握紧拳头。
  那个Jack Sparrow看到我站了起来,停下了脚步。
  只有十步之遥。
  “好久不见啊,韩杰。”
  银色的头发。
  失踪少女。
  对我笑的女尸。
  然后现在,他。
  团团的谜底好像就这样被揭开了。
  “李……”我好不容易挤出来的勇气瞬间崩盘。
   一切还是完了吧。








  世界变得天旋地转。
  一下就变得黑暗了。
  我说我他妈的
  完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