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我想让飞刀回到过去。可以吗?

此时的我,已很累了。
踏出门口,感受久违的阳光。
阳光还是跟以前的日子一样很暖和啊。
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方,同一个动作。
二零一零年五月三日十点半正。
历史未改变,改变的是命运的齿轮。
我和她的命运再次被重写。
我和她再次相遇。
跟我那时的记忆一样,她还是跟那天一样,站在对面的街道,穿着白裙,丝丝清秀长发随风飘的样子还是那么好看。
阳光洒在我们的脸上,为我们再次重逢铺上一层亮丽的色彩。
“记忆或许能被时间一滴一滴地消磨,但是我和她之间的牵绊,那份感觉,不管过了多久,样貌或许不同了,但我深信我们还是能在茫茫人海中认出对方的影子。”
我望向蓝空。
“未来的故事才刚刚要开始而已呢。”我浅笑道。













二零一零年五月三日。
今天的天空很灰色,已经下了一整天毛毛雨。
细雨和冷风就像尖刀一样,不断刮打我的脸颊。
我独自撑着伞,站在格兰林街道上的某一间别墅前,很久很久。
13号的大门依然深锁着。
我收起了黑伞,轻轻一跃就过了大门,在别墅旁的一片的草地轻轻地坠下。我的眼角机警地往四周瞄了几下,确保没有任何人在附近时才静静地走向别墅的门口。
门口离我很近,却仿佛那么遥远。
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往日的片段,零零碎碎被脑袋搅成一块,然后一次过吐完出来,什么也思考不到,乱七八糟的记忆阻止我脑袋正常地运作思考。
满脑都是她的背影。
她笑的时候。
她哭的时候。
她闹的时候。
她玩的时候。
她乐的时候。
她静的时候。
还有她思念某人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