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隔山打猪。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放这个隔山打猪作为本周的题目,毕竟这是很突然的,神奇的,又或者是神来之笔的王八蛋灵感。
   就好像有些人就是那么爱无聊,跟你说你为什么会那么X这种烂话一样。
   X就是X啊,没有理由的。
   同样的,就是爱放猪,不爱放牛。呵呵,离题了,说回正题吧。
   其实,我为什么会写部落格呢?嗯,其中一个原因大概可以追寻一年前,还记得我那时大学一年级,糊里糊涂参加文学比赛,然后呼里其各东我搬了第二名回来,还骗了人家五十块,哈哈,这种事虽然不这么光荣..(骗人!)但我还是要不厌其烦重提一下,哈哈哈。
   结果呢,我就决定开了这个部落格,然后打算定时上载小说上去,刚开始的确很有恒心,不是三分钟热度,而是三个月热度欸(说真的我不懂哪里拿来的耐心=.=),之后就逢到大学开学,由于学业开始繁忙,再也无暇分心写小说,计划只好作罢。到后来,我就开始写些有的没的,开始了我非常无聊的部落格生涯。
   不好意思,又离题了。
   哈哈,后来好像又发现部落格除了可以发布小说,哈拉打屁的废文,写些感性流泪然后忧郁到爆的文章之外,还有一样最好玩的。
   然后我们就回来正题了,隔山打猪。
   隔山打猪,顾名思义就是想象你前面有一座山,然后再想象有一只猪在山的后面,然后你就这样打那只猪,哈哈。吼,打不到对吧,所以我才说好玩啊。你可以尽情打猪啊,无敌甩猪,千斤中头压猪,降猪十八掌,又或者煎炸爆炒焖蒸焗猪,都不会有人理,你打得爽,那只猪也不会有事,就这样我们通过隔山打猪不仅可以解压,让我们适当的调整身心,对方身心也能完整无缺,好吧,可以勉强说是mutualism吗?(喂喂,对方有什么好处啊我说根本就是你自己自圆其说吧!)
   所以,打猪真的很好玩,益处又多,何乐而不为呢哈哈?
   我好像只打过一次?..两次...LOL,我也不大确定。
   打猪很讲求天分,要打得狠,还要猪毫无知觉,那是下乘功夫。那种打得狠,猪有知觉的,那也不是上乘功夫。
    唯有不管打得狠不狠,猪都会搔得心痒痒,但又不能够确认,唯有痒在心里口难开,方为上乘功夫哈哈哈。
   BUT,HOWEVER。
   打猪只是一种宣泄心里不满其中一种手段。
   天天打猪也很耗神,日子还是要开开心心过最好啦。
   海阔天空逍遥游,心虽小且容天下。
    哈哈哈哈。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