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12

狂人狂语。


昨晚是奥运会羽球赛的决赛,经过三场激烈地龙争虎斗,林丹终于毫无悬念地拿下冠军,继续称霸羽球世界,而我国的李宗伟则“银”恨不敌。
但如果我说不敌两个字,却是侮辱了李宗伟,因为事实上李宗伟在这届比赛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在第一场李宗伟就很轻松地拿下了林丹,第二场林丹开始发威并拿下宗伟,第三场则堪称经典,双方在这一场均浑身解数,施展了这多年来苦练的绝艺,这两人的实力在这近几年可说上登峰造极。虽然如此,李宗伟还是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终于败在林丹的拍下。
19-21
我总喜欢强调一句话。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
我不否认李宗伟在这一届奥羽比赛的实力是很强大的,但在最后的关头,却只是差那么一点点的运气就可以把林丹挤下世界第一的宝座。但事与愿违,这场戏也没走到我们想看的那一步,很可惜真的很可惜。话虽如此,我很感激李宗伟,他的确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嗯,老实说我不喜欢林丹的那份自大,但也是因为他的那份自大带来的狂大的自信,再配上强大的技术,在多年来的大型比赛上无往不利,在对上李宗伟的23比赛,林丹只输了8场,种种的数据都显示出了林丹是很强大的。
强大到另一种狂的境界。啊,不小心就神化了林丹呵呵。
看回第一场比赛,李宗伟轻取林丹,单是这一局就非常有趣了。凭着林丹的拍技,我就想他怎么能够失分还输了第一局,难道林丹还没入状况?林丹会输吗?
林丹会输吗?林丹不会,如果真的要解放实力,要令李宗伟在第一局就陷入苦战,林丹绝对办得到。那本人只好再发挥想象力,猜测林丹输下第一场的用意。
身为一位顶级的运动员,除了不断的磨练自身的实力,不断在各场比赛冲击第一名,学习心理战术是非常重要的。掌握了对手的心理,就好像抓住了对手的心脏一样,嘿嘿,制造各种心理压力,造成对方表现失手,这绝对是赢球的王道。
还有最后一样,顶级的运动员也要如何制造比赛的可观性。观众买票进场为的是什么?为的是看一场绝对好看非常的比赛啊!要不然我们买票进场,比赛却因为双方实力悬殊而在短短半个小时结束的话,岂不是没瘾?!幹!how on earth you can do this to me?!
于是,林丹就在我很难相信的情况下输了第一局,然后很夸张的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实力大反弹!就好像从谷底一下上到外太空!幹!林丹这家伙根本就不简单!这种那么戏剧性的比赛就在观众眼前上映!根本就值回票价!我赢得爽!你看得过瘾!
Win win situation!!哈哈!
BUT,林丹想在第三局大胜李宗伟却是有难度,因为李宗伟在这一局的表现真的很棒!完全紧紧咬着林丹不放啊!
这杯我敬你啊宗伟!
男单金牌就给中国吞去了,我很喜欢曾子曰的status,如果李宗伟赢了话,我不想吃雪糕也不想放假,我就是想看看李永波在镜头前的大特写,幹。
好吧,比赛完之后,我特地浏览了面子书,哦哦不出我说料。面友们不断post上关于李宗伟拿银牌的status。我只能说真的很夸张,不,真的真的很夸张!大家不断不断的留言,不断share post,like post,哦哦哦我也去按了几个赞哦!
DLCW,你是我们永远地冠军!”“虽败犹荣!”“你是我们的英雄!”“输了牌,赢了人心!”还有很多很多。你能够想到的多么热血的句子,这时候全部能够在面书上看到,想必那些家伙一定绞尽脑汁也要post上一些看起来很高水准,诚恳度爆灯的赞颂的句子,完全突破了大家的文学上的造诣哦哦!
这个,要like一下。哈哈。
但是这种东西看多了,不懂为什么,我就开始很不顺眼,甚至不屑。我说你们在这里不断的祝贺或则赞颂或则表示爱的宣言又或则不断的安慰又又又或则发神经大骂李宗伟为什么输球又又又又又又或则正义感上身大骂发神经的那位无聊乡民,这根本就很怪。
你们根本就不能了解李宗伟此时此刻的心情。李宗伟在这场比赛得到银牌之后被人民奉为马来西亚的英雄我觉得是件好事,毕竟那种逆境求胜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去仰慕的,而那种正面的影响力也是我们当今这个社会所需要的。Inspire我们所有人,甚至是下一代的那种正面的力量。
李宗伟是一位高手,拥有天分的高手,他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攀上最高峰。每位顶尖的运动员都有一个愿望,趁着自己职业生涯还有能力时,去实现自己想要攀上的高峰。
以最强的实力,站在最顶峰。
PRIDE,所有最强实力的另一个名字,唯有站在最顶峰,才能看到自己的实力到哪里,然后再抬起头,再去征服另一个顶峰。
更何况对我们的李宗伟来说,这是第一次也或许最后一次的机会让他再次拥有PRIDE
所有强者追求最强的过程,那段过程是多么的刻苦铭心,多么的陶醉,却也是最孤独最寂寞的。牺牲所有时间,付出比别人多10倍的努力,为的是等到拥有PRIDE那天的到来。
每个人都不能了解每个人。包括我也不能了解李宗伟或则林丹。所以我更相信那两人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更不是我们这些人所能了解的。
这的确只是一场比赛,但李宗伟的确输了这场比赛。
输了就是输了,输了比赛的那种心情又怎么能够通过面子书上的文字所了解?
输了比赛满脑子都是为什么和如果这两种疑问句还有自责的那份心情我们又能了解多少?
纵然全世界,整个国家都支持你,撑着你,又怎么可能掩盖过心中的失落感?
想到这,我决定保持沉默。毕竟再多的言语始终无法去掉心中的那种悲伤。我想这种事情的解药是时间,药引是自己。
我有一个奇想,如果李宗伟再赢得银牌之后,还能开怀大笑,披着马来西亚的国旗满场潇洒的游走的话,然后微笑大声说:“我是马来西亚人,我为我是马来西亚人而感到骄傲。”幹,场景一定会很帅爆,那种如大海的胸襟一定能把那个无耻露体狂的嚣张气焰的气势给压下去。
哈哈,毕竟还是奇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