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12

放飞机。


 从比赛回来两个星期后,我整整没劲了两个星期。我真的是很不对劲,不断和自己对话,却还是发现自己一直处于那种很没劲的状态。随意的,无聊的,在电脑里存了一大堆文字却也没劲发布出去,人生果然是需要一些冲击啊好像是?!所以啊,关于比赛的事情,我决定搁下了,或许等到有劲的时候,再找一天发布吧。
   由于很没劲,身边也没有很特别的事情发生,偶尔写写鬼故事,鬼月要到了嘛,hmm,如果真的要说有什么特别的事的话,有了最近兄弟好像告白失败的样子。吼吼,写出来不是笑你,就。。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吧!这句话我思考了闭关了一段日子,很有道理的。没有女朋友死不了的人生还是好好的呵呵
既然人生那么无聊,就不如尝试一些别的?!出书怎么样??!哦哦!好像很不错,终于能提起小劲了。找了steve充当我的拍档,题材也有了,至于几时截稿,我没劲理会,设定了万年无限期,反正这件事急不来,而且一定会成功,哈哈哈哈哈,就存搞到其中一人结婚生子到送进白车再出版也说不定,人生就是要不断的拖稿啊,哈哈哈哈!
一切都说不定,也许再找些人一起写好像也不错,一定很好玩,当然是要找志同道合的啦。决定了,近期内就动手吧。
最后,意兴阑珊的我决定放飞机,我不回乡了,我丝毫没有惭愧的说,而且还蛮开心的说哈哈。以后会多放一点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