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我和我的“渡魂咔嚓”6

十分钟后,面试进行得有够快的。
还不是全赖着这群废材,因为这班废材输得有够快的。
千鸟之前信心满满的宣布只要有任何参赛者能够从他手上赢他一局的话,就可成为死神候选人,千鸟可是认为从来没人能够完全赢他三局的。
听好,是一局,一局!
以目前的形势来看,小兰若要成为死神候选人,这场面试绝对机不可失。
这时候,死神候选人只剩下一个位子。
没错,那前九位中选的全都抱头痛哭了啊。说什么上天保佑,前世修来的福什么之类的,还真有够废哦。
“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剪刀石头布!”
“哦你输了哦,石Q,做东西啊!”千鸟大声挥手道。
“啊!我不要啊!我不要投胎!!我要成为死神!我要留在这里!我想泡月老部的红娘啊!!所以我一定要成为死神!!放过我吧!!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这位头顶插着一柄菜刀的大叔发出凄厉的怨叫声。
不懂从哪个角落冒出来的两个身材魁梧的黑衣西装男人拉着猜拳输掉的大叔往大门拖去,怨叫声也越来越远了。
“慢着,你说你想泡红娘吗?”千鸟推了推眼镜,一道寒光劲射而出。
“对啊,你也知道红娘吗?!享誉地狱号称第一美女的月老红娘啊!!”大叔仿佛看到了救命曙光,连忙点头称是。大叔一位他找到了知音人,一位会跟他欣赏美女的知音人。
不过自古以来,欣赏美女的事是不需要知音人的。
“她是我的女朋友。”千鸟冷声道。
突然间,我的皮肤起了很多粒鸡皮疙瘩。就算我不在他身边,也可以感觉到千鸟全身杀意暴涨,这个大叔的小命看起来也是冻过水了。谁叫他要乱乱泡妞也不看对象,而且对象的男朋友还要是千鸟。
这根本就是自掘坟墓嘛。
“欸?”大叔的曙光好像也灭了。
“看来,你不会有再生为人的机会了,你必须为你自己所说的话负上最沉重的代价。”千鸟推了推眼镜冷冷地道。
“啊啊!!不会吧!!我不敢了啦!!放过我吧!!”大叔被拖得越来越远,渐渐听不见他的声音了。
“我拒绝。”千鸟再次冷冷推了推眼镜。
干得好!!为了自己的幸福,千鸟就这样把杂碎情敌给秒杀了。
“下一位。”
“到我啦。我是最后一个了。”小兰拍拍了裙子,稳稳的站好。
“哦,那准备好了吗?”
“嗯。”
“好吧,那么开始吧。”
“慢着,只要三局赢你就行了吗?”小兰指着千鸟叫嚣。
“你说什么?”千鸟失声笑了出来。
“就三局啊。你笑什么?”小兰不悦。
“我笑你好像还搞不清楚状况。”千鸟一副死人拽样。
“随便啦,赢你就可以啦。”
“没问题。”
“慢着。”
“又什么啊你?”
“我们打个赌吧,如果我能三局赢完你的话,你就必须当着所有死神面前裸跑。怎样?”俐妏大刺刺地提出赌约。
现场一片喧哗,在场所有人包括我都被小兰所提出的这份赌约给吓坏了。
“幹!那个女的疯了吗?!竟然敢这样当众向千鸟大人放肆啊!”“就是啊!”“烧坏脑筋了吧!”
“....这女人....”我吓得冒出一身冷汗。
我知道这次小兰已经是骑虎难下了。
千鸟就只一直沉着脸没说话,相信他也对小兰这份举动有点吓得不知所措了吧。良久,千鸟才渐渐挤出僵硬的笑容。
我相信一直以来都自信满满的千鸟从来都没有受过这样的挑衅,他怎么可能吞下这口气呢。
“好,我答应。”
“那一言为定,那这样吧,如果我输了的话,你要把我投胎变成一块臭大便也没问题。”小兰满脸无所谓的样子。
“嘿嘿,那是你说的。”千鸟冷笑道。
“可以开始了。”
“剪刀石头布。”第一局俐妏胜。俐妏剪刀,千鸟布。
“才第一局而已。”千鸟笑道。
“剪刀石头布。”第二局俐妏胜。俐妏石头,千鸟剪刀。
“不可能。”千鸟喃喃自语。“还有第三局。”
“剪刀石头布。”第三局俐妏胜。俐妏布,千鸟石头。
千鸟说不出话,完全瞪大了眼睛,完全完全不能相信眼前的事实。
我也不能相信。
千鸟输了。
“千鸟输了。”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声音充斥着每个人的脑袋。
谁也没说话。现场一片死寂。谁也不敢说千鸟输了要裸跑的事实。
只怕一说话,就会被千鸟盯上,然后就这样被踹进投胎池里,搞不好连人也做不到,投胎做块粪。那就会是人生里最悲哀的事情啊。
“喂,说话啊,我赢了啊。”小兰一脸不悦地道。
我的嘴完全合不上,我说小兰也太神经大条了吧,这口气根本就在挑战千鸟嘛!
“啊..啊,那..那恭喜你。”千鸟一脸铁青的样子真的很可怕的说。
千鸟这次是糗大了,连输三局喔!!这简直就可以成为地狱的头条新闻了啦!
“所以,我现在是死神候选人咯!?”小兰兴奋的望着我。
“嗯。”千鸟还是一脸想踹人进投胎池的死样。
“不要忘记了我们之间的约定哦。”
千鸟带着满脸的杀气正式宣布小兰为第十位死神候选人。
就这样,面试结束。
总共有十位灵魂中选成为死神候选人,其中两位是小兰和黑人牙膏。
今天这场面试成了我回忆当中最不能磨灭的一部分,到现在想起来还真让我叹为观止。
话说,小兰终于通过第一轮面试,夺到了前进下一轮的选拔赛的最后资格。
这意味着什么?
小兰想要成为死神的梦想有往前踏了一大步。
当然被选中的死神候选人将会在隔天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
据说是到武器房物色自己的死神渡魂器,然后每位死神候选人就依着考官的命令进行最后一项任务。任务进行最快完毕者可解封渡魂器的力量,甚至还有机会从阎王手中夺得“地狱最佳MVP新人奖”。
而且,阎王这次网开一面,这些死神候选人可自行选择一名在职死神帮助其完成任务。
而我就这样,在小兰的逼供之下,被她抓去当她的搭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