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让飞刀回到过去,可以吗?之第五篇

下完雨后的月空特别的朦胧。
潮湿的空气在夜空中蔓延。
晚上十一点三十分。
今晚会是特别长的夜晚。
我气呼呼的站在珍珠铁塔下,大口大口的喘气,刚在所发生的事情还在我脑子中游荡着,或者该说刚才那一切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我可是花了一点时间才让脑子正常的运作些。
真后悔让那个女人也跟来了,真搞不懂那老刘到底在想些什么的我心想。
那女人现在就站在我的旁边,凝视着我背后的街道。我没转头看回街道,那是没必要的事情,除非我今晚想做恶梦。
“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啊?”我不禁打了点冷颤。
“你…….没事吧?”那女人淡淡的问道。
我的天,我还以为她是哑的,现在竟然能开口说话了,我自己都被她吓到了,我说这个世界的怪事还真多啊。
“嗯,我没事,你呢?有受伤吗?”我关心地要检查她的伤势。
“我没事。”说完,那女人又要准备开始拉琴了。“现在还有一点时间,你给我快点上去,这里有我就行了,再不去的话,地狱的死神一定会侦查到你的行踪,那时候我们两个就会有麻烦了。”
没想到那女人竟然一下说这么多话,我到现在还是有点接受不到。
“可是……
“别再可是了。”
“那好我先行一步,你要小心一点。”
………
“哦,忘了告诉你,你弹得曲子非常好听。”我轻笑道。说罢,我轻轻一跃,就往十八楼跑去。
…………..血誓记得一定要打破才行。”女人看着夜空,喃喃自语。


冷风萧萧的街道。
无数死神倒地在街上,没伤口,没流血。
就这么静静倒在街道上了,不再醒来。
结果,死神越倒越多,开始堆积在街口中,渐渐成了一堆又一堆的尸山。
但然,追赶的死神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开始挤在珍珠铁塔下周围。
女人一动也不动的站在他们之间。
每个死神手中已拿着武器,却没一个死神敢往前一步与这女人较量,看来死神们挺在乎自己的生命的,谁也不愿打没把握的仗,结果大家就僵持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谁先动,谁就先被干掉。
“他们说我们的同伴都死在这个女人的手下,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其中一位死神悄悄地向另一个死神说话。
“不会吧?这个人类婆娘只是拿个小提琴就能与我们死神对抗,这怎么可能??”
“怎么会没可能?”那女人冷冷地道。
“.......?”
女人琴已上弦,缓缓地拉出萧邦【夜曲】的琴声。
今夜,复仇女神决定以自己的双手,向月亮发誓。
传说中的琴音杀人,不再是传说。
而是一种最让人忘不了的可怕经典。
月亮的光,染红了今晚的街道。
“那么开始吧,你们最终的演奏!!!”




珍珠铁塔内。
“看来那群死神还没追来,那女人还能帮我拖到一些时间,这女人还真有一手啊。”我不禁为那女人开始担心起来。
我乘着电梯来到了第十六层。
我对着电梯内的玻璃镜子,整理我好的大衣,撩一撩我的发型,今晚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要保持最良好的状态。我对着电梯的镜子的我说。
“叮。”第十七层。
我取出了老刘交给我的木盒子,将那六柄银剑给去取了出来,待会就要凭这六把银剑冲出重围,我用了细铁链将三柄银剑的剑柄穿在一起,另三柄也同样穿上铁链,然后,将铁链各自缠在左右手,这次绝对要把自己变成剑不离手。
“叮。”第十八层。
“地狱我来也。”我笑道。

“到第十八层时,头也不回只需闯进去就行了。”我还记得老刘是这样对我说的。
“那很好啊。”我等着电梯门打开。

拼着呼吸,3,2,1
电梯门一开,我闭着双眼,跳了进去。
只感觉身体跳进了无重力之境。
我睁开双眼,一切都是黑暗的,难道这就是地狱的真面貌?
但,情况好像不是这样的?
因为我的脚还没落地,风开始在我耳边快速地呼呼作响,周围的画面也开始变得模糊,好像都快速往上面飞去,这些都只能解释一件事情。
“他妈的,我正不是在坠落当中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